千风与

【全职】七期那些事-9

#七期生日常
#假期--1
又名《谁是智障x》
#微草药丸
#轮回药丸
#呼啸药丸

夏休,各个战队照例放假。七期的孩子们早就计划好了,在h市定了个酒店,聚在一起。于是每个战队的分房问题,出来了。

孙翔表示自己不想和唐昊一间房,唐昊表
示赞同并且说明是孙翔傻。于是两个人扭在一起。

邹远有些慌乱把两个人拉开『要不昊昊跟我住,毕竟队友知道他什么习惯。』

『……麻烦,扔骰子好了,双数一组,单数一组,然后再分。』刘小别提议。

于是……结果。

孙翔刘小别,唐昊邹远,袁柏清徐景熙,李华……

李华表示,单人间,感谢上帝。

【第一晚】群内消息

飞刀剑:妈的我跟你们说,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唐昊不跟孙翔住了,真特么烦

防风/冬虫夏草:说说…我也差不多,我堂堂微草奶跟蓝雨奶住一屋?!掐了好久了,鳖妹你来帮帮忙

灵魂语者:袁柏清,滚出去。明明是你拿着我的毛巾甩啊甩的,还唱『啊--五环--你比四环多一环--』我不打你才怪

唐三打:幸福的和小远在玩游戏

花繁似锦:昊昊别说了,你又死了

唐三打:靠!

李华:来人,把上面两个秀的禁言了

一叶之秋:妈的刘小别你什么毛病,一脚把我踹下去

飞刀剑:孙翔你站在阳台上吼什么吼,你属狗啊?

一叶之秋:屁,哥是狼。你懂么

飞刀剑:懒得跟智障吵

飞刀剑:袁柏清,你俩双皮奶干的怎么样了?

灵魂语者:滚出去!你才双皮奶,袁柏清双卡双待,真特么血厚

李华:两个奶的战争,输出们愣住了

唐三打:两个奶的战争,输出们愣住了

花繁似锦:两个奶的战争,输出们愣住了

飞刀剑:两个奶的战争,输出们愣住了

飞刀剑:啊……这画面感。对了,问问李副队,单人间舒服不?

防风/冬虫夏草:搞定…你们知道么,徐景熙血真薄。哎等等,聊到哪里了……我看看

防风/冬虫夏草:Dear li Hua:

唐三打:long time no see.

花繁似锦:how is it going?

飞刀剑:l really want to know

灵魂语者:what your feel now.

防风/冬虫夏草:yours

飞刀剑:friends

李华:…………………

李华:有话好好说,别写作文。不过,单人间挺好的。只是没有你们这么闹腾。

花繁似锦:好官方。于是看着昊昊。我们闹腾吗?

唐三打:不闹腾。走,打游戏去。

花繁似锦:好!

飞刀剑:我们这里闹腾主要是有几个智障,比如:袁柏清,徐景熙,孙翔,唐昊

一叶之秋:靠,刘小别,打一架。你智障,你全队都智障

袁柏清并没有说什么,而是从阳台探出头去,吼了句『刘小别!下次团队我放生你哦!』然后,比了个中指。被刘小别拍下来了。

飞刀剑:【袁柏清竖中指图.】看,标准智障

防风/冬虫夏草:手黄再。

防风/冬虫夏草:等等我靠?!徐景熙你翻我行李干什么!

灵魂语者:哟,袁柏清,厉害啊,里面竟然有桌游……来来来,明天集合啊,玩游戏。

唐三打:赞成

花繁似锦:没意见

李华:排

一叶之秋:好好好

飞刀剑:……难怪袁柏清你让我出托运费,还这么贵。明天好好解释一下

防风/冬虫夏草:妈的徐景熙今天晚上我要干死你……【让我们纯洁的理解干死。b好吧我都不信】

tbc.
b大概有人看就继续写……啊…是的,征求一下意见吧ww大概,到10完结?有点舍不得
哇qwq,tag竟然装不下
好吧我要开始买蠢了x不

评论(11)

热度(55)

  1. 王良殷千风与 转载了此文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