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饼上面请浇可乐

想了好多好多开头,但是都不知道怎么写。这是个小翅膀见面会的report!!
小翅膀真的是天使啊啊!!
第一次跨省参加展子,为了见小翅膀攒了好久的私房钱。今天下午真的见到了(痛哭流涕)

先是入场。我的位置是在第二排的左边第三个位置,有一点点偏,不过不影响小翅膀的可爱。凳子对矮子人士不太友好,我陷下去了(你)。主持人姐姐真的很懂,开场是大家一起喊的yonaga——。小翅膀今天穿的真的很帅,黑色的衬衫,浅色(不确定什么颜色←色盲选手)夹克,有带自己设计的手链和戒指。脖子上的圈圈项链。世界上再也没有我了。看到他的第一眼,他的眼睛亮晶晶的特别漂亮。笑起来真的世界都亮了(滤镜)。有一瞬间真的很想哭,很想大声喊“终于见到你了!!!”

开场之后。聊了一些来武汉的印象。小翅膀说外面的像书一样建筑好高好高啊。主持人问吃了什么武汉的好吃的。小翅膀“牛肉面”。宝贝牛肉面不只是武汉的鸭。还说今天早上在路上看到好多人边走边吃面,好厉害(我也觉得)。还模仿了一下,超级可爱。

问答环节,真的感受到了他的温柔和可爱的地方。问了一些关于声优的故事,i7,小渚的好玩的事情。真的很感动的是说小翅膀为什么当声优的问题。曾经在百科上看到过原因,但是经本人说真的很感动。
就是在变声期的时候,觉得自己的声音变得低沉了,但是周围的听起来是没有的,于是就有一些孩子欺负他,说一些很过分的话。但是,还好小翅膀遇到的都是温柔的人。他的老师跟他说不要怕你的声音,他是特别的,你可以用你特别的声音去战斗。声优,就是声音很优秀。小翅膀也做到了,真的很感动。

然后是即兴表演,主题是“宅男”“认真的上班族”“害羞的高一男生”“犬系男朋友”。小翅膀让我们自己选哪个先,每一个都是超心动。还让猜犬系男朋友的意思“彼氏”。而且表演的时候还有各种动作,真的超级想钻进小翅膀的肩膀下。害羞的高一男生,背后的小动作真的好可爱啊!!

然后是互动环节。大家和小翅膀一起石头剪刀布,超级幸运的留到最后一轮了还有五个人的时候。我看了一眼,左边的座位上只剩我一个人了...还被无视了。然后我撕心裂肺的喊了一句ここ。ここよ。这个时候小翅膀好像听到了小声提醒了一下5人。可惜最后没有留下来,好可惜。但是最后手渡会的时候真的幸福升天啦。

然后合照。合照真的是天使下凡。本来只是在台子上拍的,但是小翅膀跳下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,多拍了三张!!!超级可爱!!!主持人有点被吓到了。但是真的超开心。

最后是手渡会,在进去之前真的想到了很多很多,但是进去的时候什么都说不出来。手上拿了亲友给的三月的签绘,一进去的时候小翅膀眼睛一亮超级开心温柔地“あ、三月ね。あなたよ”虽然只是一瞬间,但是感觉被记住了,值了。
我就只会“はい”,最后鼓起勇气说了一句
“trignal5周年,おめでとうこぎいます,これからずっとあなたを応援します。”
小翅膀回了一句“ありがとう”我超级开心呜呜呜呜呜呜呜。

真的超级感动,也超级开心。希望以后也能见到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